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巧儿的快乐家园

祝朋友们健康喜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捕蛇记——蟒蛇入高楼(原创)  

2008-08-11 21:57:31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

 

  上面这张图片是我母亲今年一月才搬进入住的高层建筑。是我们等待了十多年的回迁房,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,全家人都感到十分高兴。

 

  母亲住的是一个大套间,给我们兄妹仨人都留了一个小房间,让我们回去时好有个地方休息。虽然这房子离我单位很近,但由于天气太热,也就很少回去。因此,我的房间就成了哥哥嫂嫂放临时性的衣物。

 

  这一天,嫂子还跟往常似的进去放衣服,结果看见我的床上有一条又粗又长的蟒蛇,正往窗台上爬。

 

  嫂子见况吓坏了,她轻轻地将房门带上,就赶紧给小区管委会打求助电话。等小区管委会叫了捕蛇的人来,蟒蛇已经爬上了窗外的空调架上。捕蛇人系好安全带,站出窗外慢慢地将蟒蛇一点一点地往回引。经过好长一段时间,终于将这条蟒蛇从窗外给带了回来。

 

  这条蟒蛇原来是楼下一个住户养的宠物,不知是怎样从家里跑了出来,它的主人也在到处找它。这条蟒蛇虽说是人工养的宠物,但动物毕竟还是动物,那个捕蛇人(也是蛇的主人)手腕还是让蟒蛇给弄伤了。

 

  一场惊心动魄的捕蛇记,现在都还感觉怕怕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间房的窗外风景

谁会想到在如此高的楼房里出现蟒蛇?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5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